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第二次专题培训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434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第二次专题培训大会


7月1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在二号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专题培训大会,会议主要针对目前大家存在的对审核评估工作理解的误区及如何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开展自评互评工作来进行专题培训,同时部署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近期各部门本科教学审核工作分工及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晓健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彬馆长作《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审核评估工作—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专题报告。他主要从图书馆具体工作整体安排及要求什么是“中心、抓手、尺子”、立足岗位以评促建创新工作这三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图书馆承担的任务及工作整体安排通过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用自己的业务工作体现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对各科室的工作任务、如何进行自评、自建、互评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尽快调整心态,适应角色,完成部门自查整改,形成自评互评报告

吴晓健书记最后强调全馆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有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应该引领示范,起好带头作用,发挥“头雁”效应,全体职工要认识到位、学习到位、理解到位、主动到位现在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工作安排部署,尽快学习、尽快完成自评互评、尽快完成自查整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