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部委员会 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424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部委员会

召开第二次会议


7月2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部委员会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总结党总支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晓健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强调,党总支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各支部建设,加强支部间学习交流;二是要做好党员教育、党员发展和引领示范工作。要把握“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注重培养过程和材料完整规范。同时要加强党的政策方针理论宣传,从图书馆事业和个人职业发展出发,积极发展后备力量,吸收新鲜血液,尤其注意把握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三是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头雁”效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自身业务背景,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思考,科学谋划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根据意识形态十条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排查意识形态工作领域中的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报送。

党总支要以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为主要抓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规范支部制度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要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