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2018级新生入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688

图书馆关于举办2018级新生入馆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提高我校2018级新生文献检索技能和自主学习能力,校图书馆与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起点考试网)将共同举办第四届新生入馆知识竞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2018级本新生,请各学院派出至少不低于各学院新生人数30%的新生参赛。

二、竞赛范围在图书馆网站发布108入馆知识竞赛题和答案。

三、参赛方式:

本活动将采用事先在图书馆网站公布答题及答案再到现场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新生请预先在图书馆网站上自行下载考题,并在竞赛开始前尽快熟悉考题内容。我们将在108入馆知识竞赛题中随机抽取25题本次竞赛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限时15分钟,以最终答题的最高分及最短时间为个人最后成绩。

四、竞赛安排

    1、准备时间: 20181029日11月12,赛题及答案请登录图书馆网页自行下载WORD文档。

    2、竞赛时间:20171113(周二)9:0019:00

3、竞赛地点:图书馆四楼数字化自主学习中心

五、竞赛方式

1、登录起点考试自助考试系统,注册时需要填写的信息(真实姓名、学号、密码、手机号)

2、一人一机,随到随考,每人限时15分钟。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

二等奖2人

三等奖5人

参与奖:按照最终参赛人数的10%发奖

奖时间:20181114-21(上午9:00-12:00,14:00-16:30)

注:在规定领奖时间内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成绩作废。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8年10月25日

 

附件一:2018级新生入馆知识竞赛题(附答案)下载网址: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通知公告”栏)

  附件二:2018级新生入馆知识竞赛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