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295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党建工作会议

112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校11月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2018—2019学年“师友·学友行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总支党建重点工作。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吴晓健主持。

吴晓健书记首先传达了传达学校11月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含义,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图书馆、档案馆和校史馆的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洁净校园”行动和“文明使用图书馆 谢绝占座”养成教育行动,充分发挥总支牵头、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上,分别由林彬、李玲、李翠萍和薛淑峰等4位委员领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时代组织工作实施意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试行办法》、建立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吴书记部署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2018—2019学年“师友·学友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依据方案推动创新师友行动,将图书馆各项活动与“师友·学友行动”有机结合。总支各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总支党建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吴书记向总支汇报本人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同时总结图书馆党总支今年以来完成的工作成果和下一阶段主要任务目标,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出各支部要总结好工作、梳理好内容,对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试行办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