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师友·学友之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356

5月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全体寝室长200余人在4号报告厅召开2019年师友·学友之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坤鹏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敏指出师友学友学友活动是我校的品牌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各个职能部门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以文明寝室创建为载体,践行全员育人理念,从卫生环境、安全秩序、学习风气、和文化氛围作为创建重点,切实改善学生寝室环境。要按照创建方案,真抓实干,争创文明标兵寝室。会上,辅导员张锐老师分享文明寝室创建做法,她提倡寝室所有成员共同制定寝室公约,营造属于自己的寝室名片。希望同学们以集五福卡形式(勤学福、友善福、欢乐福、团结福、向上福)完成寝室文明创建。学工办主任邓家桃做寝室火灾事故、财务安全、人身安全以及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学生会通报了四月份寝室卫生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最后与会领导与对接班级学生进行交流,并在文明寝室创建横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五福卡、安全案例、检查结果的通报都比较接地气,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会认真向室友宣传并积极参与此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把我们的寝室建设的得更好。”2017级学生吴秋蕾感言。

据悉,学工部部长金殿中、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吴晓健、馆长林彬李玲、曾涛、李翠萍,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易建平李尚仁,计算机学院院长杨莉辅导员及班导师参加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