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开展党员在线知识 测试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533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于516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数字化自主学习中心开展“学党章 知党情 跟党走”党员在线知识测试。图书馆数字服务部自主命题形成题库,测试内容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党员入座后,根据个人用户名登录考试系统开始考试,考试时长为90分钟。试卷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组成,满分100分,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产生,每位同志答题内容、排序均不相同,党员可以利用手中的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答题。答题完毕后,点击交卷即可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成绩分析以及分数排名。


本次测试为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首次尝试进行的无纸化在线知识测试,由数字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实施。参加测试的党员都感到形式很新颖,题库内容很丰富。流通部党支部书记刘文俊考完后表示,参加这样的测试,可以很好的检测出自己在理论学习上的不足,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个人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书记吴晓健同志表示,组织这次党员在线无纸化知识测试,既强化了党员的法制观念和廉洁意识,也推广了馆藏数字资源,同时便捷高效。今后可以对考试系统做进一步的升级优化,通过以考促学,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