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部党支部开展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081

523日上午9:30,流通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化“三风”建设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均佩戴党员徽章、携带党员手册和党员笔记提前签到,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组织纪律性。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王莉同志主持。根据活动议程,首先全体支部党员向支部组织委员陈玉梅同志交纳了当月党费;接下来分别由余莎同志领学《党章》(总纲部分章节);由林海同志领学《干部任用条例》;陈玉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王莉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刘文俊同志讲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解读和章节选学”,重点学习了第六章的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吴琼峰同志领学《学校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从方案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活动目标、具体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如何在部门工作中更好的落实实施方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创新工作设想。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挖掘五四运动的精神力量,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条教育主线贯穿于办学育人为读者服务的全过程,“三风”建设的精神融入到点滴的读者服务中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晓健同志对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严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等方面予以肯定,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一定要做的谨言慎行、勤学力行,严守纪律的“高压线”。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最好的践行,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落实在爱岗敬业全心全意服务读者的日常工作之中。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标学校 “三风”建设年的活动实施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