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中国知网手机端——“全球学术快报”暑期漫游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3108

全球学术快报是CNKI知网的官方软件,是CNKI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个性化推送,简约搜索等实时掌握全球新科技前沿信息的综合性知识型平台和文献阅读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位用户在暑假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在2019年暑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方便用户离开工作场所也能获取中国知网资源。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注:非寒暑假漫游时间只有15天,15天内须回到校园网络范围内重新关联才可再次漫游)。

使用方法:

一、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中国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长按识别进入全球学术快报主页

    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全球学术快报”下载APP,在线阅读、定制、管理文献

  

二、我校师生可采用位置关联方式使用全球学术快报,关联时师生需在校园网内进行关联,系统会自动识别师生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关联成功后,即可在线下载阅读文献。

 

 

三、此次暑期漫游服务从2019年7月1日开始到2019年9月15日结束。

使用中师生如有疑问可咨询QQ:641218977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