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自助打复扫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622

各位读者:

为给读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图书馆现开通自助式打印、复印、扫描服务。

图书馆共配备3台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位于图书馆四楼研修小间内,可提供黑白打印、复印和扫描,持有校园卡的读者均可使用。本服务为收费服务, A4纸张打印、复印、扫描均为每张0.1元。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自助打印

读者在校园网内的任意一台计算机上安装联创自助打印驱动程序后,皆可远程发送打印任务,三天内到图书馆自助打印服务点使用校园卡进行自助刷卡缴费,即可打印出该任务,取走所打印的文档。未打印的任务三天后系统自动删除,已打印的任务立即删除。

2、自助复印

读者可在图书馆自助打印服务点,使用校园卡刷卡确定开始复印,并在复印机上完成复印任务,复印完成后刷卡完成缴费。

3、自助扫描

读者可在图书馆自助打印服务点,使用校园卡刷卡确定开始扫描,并在扫描任务结束后刷卡完成缴费,扫描的文档可以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联创打印驱动的计算机上凭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联创打印管理系统下载。

温馨提示:为方便读者使用,图书馆四楼数字化自主学习中心电脑内均已安装联创自助打印驱动程序,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一卡通密码,同时自助打复扫一体机旁也设有使用流程图。公共设施,请各位读者爱惜使用。

如有疑问请找自主学习中心老师咨询。

图书馆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