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到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32



929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夏力到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指导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召开座谈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各科室主管、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林彬代表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从业务工作及存在问题两方面向指导组汇报工作。吴晓健表示,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发现问题,补足短板,目标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内涵建设。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人才队伍建设、文化空间打造、安全保障、民生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

夏力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应,表示自己一直很关心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的发展,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每天接待近3000名读者,环境和服务也在逐步改善,比如今天进入图书馆大厅,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书目推展就很有国庆气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为读者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