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国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729

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爱岗要敬业,敬业要精业,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应有的作用。本学期,图书馆承担2019国培、省培班的教学场所及学生分组研修的服务支撑,将图书馆数字化报告厅、研修小间、馆藏信息资源主动对接学校国培需求。为给承训学员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图书馆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书刊流通服务部结合培训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展现图书馆浓厚文化气息;文献资源与参考咨询部和数字化服务部在馆内设立“国培班咨询台”,学员凭临时一卡通可在馆内分享纸质和电子资源;建立24小时在线查询的学科服务群,以满足不同学员之间的个性化需求;校史馆对培训班学员开放预约参观,让学员了解我校建设发展历程。

  

    图书馆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主动服务,为专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特别是杨念衡老师经常加班加点,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培训学员和承办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