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C书目光盘数据库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17

OPAC书目光盘数据库

项目编号:HBES 2019(TSG-003)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OPAC书目光盘数据库

 2、项目编号:HBES 2019(TSG-003)

3、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2.7万元(超出预算的报价视为无效)

4、服务期:一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相关资质证件齐全、有效;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行为记录及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4、财务状况良好,资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供应商须提供近年(2017年或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公司提供成立之日起至本项目公告期间的银行资信证明或审计报告)或资金流量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4日至2019年10月29日每天上午9:30~11:00、下午14:00~16:00(工作时间)。

2、获取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四楼文献资源建设与参考咨询部。

3、供应商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资格证明材料现场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报名表原件(格式附后)。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四楼文献资源建设与参考咨询部。

(二)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6时 00 分(北京时间)

接收文件的时间: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接受文件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八楼会议室。

(二)时间:2019年10月31日9时 30 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1、资源的唯一性该库采用最先进的云计算和Web2.0技术,实现对图书馆现有OPAC的无缝对接,智能拓展,即开即用,所见即所得。联图首创读者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或插件就可实现非书资源在线使用的多种功能,产品资源及功能都具有唯一性。该库书目信息已超过620万条,随书光盘超过13万种,随书光盘数据量接近180T。2、产品的独特性广州联图随书光盘云服务系统能与高校现有本地数字图书馆、图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无缝整合,让读者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平台搭建复杂,信息技术含量高,需要专门技术人员搭建和调试,国内只有广州联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配置方案并能提供安装培训服务。3、资源的连续性为保证图书馆馆藏的资源建设的连续性、完整性和统一性,我馆连续六年以继订的方式购买。使用情况良好。4、供应商唯一性根据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印发《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一章第三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之规定,该数据库是由广州联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拥有自主独立知识产权,成功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的联图非书资源云服务软件系统。并独家销售,无任何代理机构。综合上述原因,拟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论证:经过咨询了解,该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购买。

专家信息:胡福文,副研究馆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薛淑峰,副研究馆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王丽,副研究馆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

人:裴老师

   话:027-87943885/ QQ:721283463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政编码:430205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