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的使用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654

【访问网址】

系统简介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是一款免费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网络版操作系统。其通过以虚拟链接嵌入校园网的方式将高教社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及时、准确、便捷地传达给师生并为其提供海量的相关教学资源。

使用方式

1、 产品检索: 该系统每日三次更新,支持数万种产品相关信息的关键词检索和类别检索,提供包括图书作者、定价、书号、版面字数、开本、页数、装帧形式、重点项目、出版时间、读者对象、分类、简介、目录、样章等内容的在线阅读,以及图书产品的购买链接和相关图书的推荐。

2、 书目下载打开“书目下载”,点击下载图标进行下载。成为教师认证用户可享受更多功能及内容服务。(认证流程:注册(登录)——点击网页导航栏“用户名”下拉菜单——点击“教师认证”——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教师资格证——点击“提交”——后台审核通过)。

3、 海量资源免费送达 登录(教师认证用户)——搜索图书产品——进入产品详情页——免费查看和下载资源。

4、 样书申请 登录(教师认证用户)——搜索图书产品——点击“样书申请”——进入“个人中心—样书申请”进行管理和查看(每人每年可免费申请3本样书)

5、 相关产品及信息推送 系统可根据用户注册和教师认证时填写的专业及地域信息推送与之相关的产品、教学资源、会议资讯等,为师生教育教学提供助力。

 

【系统特点】

师生足不出户即可浏览数万种高教社产品信息,教师实名认证后就可免费下

载教案、课件、题库等优质、海量教学资源,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内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