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08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图书馆员工的消防常识和自救自护能力。1112日下午特邀武汉市消防中队宣讲团的黄浩文教官在图书馆四楼研修学习区对全体馆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黄教官通过近期在国内外发生的一个个真实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座中大量的火灾事例和图片资料,让全体馆员学到了很多消防常识,增强了消防意识。讲座结束后,吴晓健书记也对我馆今后的防火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图书馆作为重点防火单位,人员密集,纸质资源丰富,以创建“安全文明图书馆”为目标,从加强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入手,确保了来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图书馆书刊、设备资源等财产的安全。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