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2019各学院荐购专业图书集体借阅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874

各教学学院:

2019年度的图书荐购工作在各教学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已圆满完成。目前这批新书已全部到校,并且已完成分编工作,可供学校师生借阅使用。

为满足各学院在教学科研中对所荐购专业图书的使用,提升专业图书使用绩效,校图书馆对今年各学院荐购的到馆新书,开辟 “部门集体借阅”服务通道。请有借阅求的学院,安排专人并根据图书馆规定时间段前来办理相关集体借阅手续,同品种专业图书集体借阅限借本,其它复本留在图书馆供全校师生借阅使用(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借阅流程见附件2)

如需咨询,请联系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与参考咨询部

联系电话:87943884、87943885   QQ:832198103

联系人:全老师、吴老师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1210

  

   

附件1 学院借阅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2 荐购图书借阅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