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642

    1218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图书馆1号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宣讲团成员杨永华作题为“自信中国的密码解读”专题宣讲,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学习。

    杨永华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方面,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历史和当下发展实际,回顾了党在伟大历史实践中所形成的中国智慧和制度优势,阐述了当下要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必须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