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475


 

1211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红梅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林彬作为督导员参加会议并指导点评。

会上,杨红梅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参会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等方面检视问题,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林彬对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符合程序和规范,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各项工作都有了提升。一是主动意识增强;二是工作热情很高;三是业务能力有所提高。他强调,党员必须有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一要更进一步加强学习,既要学政治理论也要学综合业务;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在改进作风上下大力气。最后,他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必须坚持原则,把好政治关、业务关、纪律关和安全关,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