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23”世界读书日图书馆书刊流通服务部主题图书推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550

 

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让人生更精彩。2020年的这个春天,注定令人难忘。新冠肺炎当前,大家禁足禁行,居家隔离。非常时期非常读,宅在家中,与书为伴,净心修身。在特殊的日子里,面对疫情,让我们一起以读克“毒”,畅游书海,收获自己的梦想。

图书馆书刊流通服务部的老师们以“悦读因传播而美丽,心灵因交流而贴近”为主题,准备了丰富的在线阅读推导,内容涵盖抗疫主题图书简介、武汉作家池莉作品专题、武汉城市相关图书简介、抗疫与读书的意义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希望同学们在特殊的日子里与书为伴,战疫时光不忘读书!

推荐1:悦读因传播而美丽,心灵因交流而贴近.wmv

     推荐2:战疫书柜

推荐3:“伴读”第一期“池莉作品”.pptx

推荐4:书香阅读——宅家“识”武汉.docx

推荐5:宅家品读,齐心抗疫专题导读.pptx

推荐6:《众志成城 防疫抗疫2020》读书月.pptx

推荐7:合心抗疫,静心品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