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访问校内资源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2040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

2020年受疫情影响,我校师生无法返校。在此特殊时候,图书馆积极协商,努力保障师生资源获取需求,图书馆订购数字资源均不受IP限制,可自由访问,各资源使用方法如下:

一、 中国知网

1.浏览器输入:fsso.cnki.net

2.跳转至身份验证界面

3.输入学工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即信息门户密码一致)

4.扫描以下二维码可以直接登录

二、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登陆网址:www.wanfangdata.com.cn,输入账号:hbdesf2020及密码:hbdesf2020。

三、起点自助考试系统

手机关注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手机注册时选择自己学校名称!就可以免费在校外访问!详情请见:http://url.cn/5Y87rFj

 

四、超星移动图书馆

登陆学习通或者www.choaxing.com免费使用。

  详见:http://url.cn/5fIqRhW

五、博看有声APP产品试用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安装后,注册手机号,并输入(机构代码:hubcelib)即可体验。

六、“51CTO学院”线上免费资源学习

在防疫期间“51CTO学院”为广大师生免费开放优质在线课程。

使用方式: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51CTO学院教育版移动端”——进入学习首页面。

七、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免费开放

使用方法:电脑端链接访问(推荐):    
http://library.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3661efc5c11824cf

或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

八、锐思RESSET数据库

锐思数据平台向注册用户免费开放数据库下载权限并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数据库注册地址:http://db.resset.com/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