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648

 

(通讯员:吴琼峰)流通部党支部于616日下午2:30在研修小间403室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返校离校工作。活动由吴琼峰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通知返岗复工以来第一次集中学习。参会人员都佩戴党员徽章,准时参加,间隔座位入座。根据主题活动议程逐项进行。在学习各项资料环节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报告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深刻论述》《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内容。学习环节完成后,党员同志根据会上所学习的内容和“两会”精神,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返校离校工作,广泛开展交流讨论。

在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在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办理图书归还及图书丢失赔付手续,领取遗留图书馆的个人物品等各环节工作;同时,加强劳动观念,在学校组织的爱卫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建美丽校园。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晓健同志进一步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都非常重要,很多文件精神都与我们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希望党员同志通过自学、小组讨论等形式继续加强学习;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是学校近期的重要工作,同志们必须增强主人翁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周密细致完成每一个环节,热情耐心接待入馆学生,营造文明温馨的环境。在周四的爱卫活动中,党员要积极带头,为洁净、美化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为2020届毕业生返校营造良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