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服务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571

616日下午14:30,数字服务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研修间402召开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返校离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薛淑峰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主题党日根据议程逐项进行,首先学习《党章》(部分章节);然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报告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深刻论述”、“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以及如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聚力基层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主体作用,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开展讨论,在讨论中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

会中,副书记李玲同志要党员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运行常规化”的要求下,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进入正常化状态。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特殊的一年,作为党员,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根本职工作,做到有责任、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