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部党支部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628


    2020810日(星期一)上午 9:30,流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暑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林海同志主持,内容紧扣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来展开。

根据活动议程,首先全体党员向组织委员陈玉梅同志交纳了本月党费。紧接着依次由曾诚同志领学《党章》(章节);吴琼峰同志领学《鄂纪励十二条》;陈雯同志领学《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覃利同志领学《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余莎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晏军同志领学《湖北省纪委通报4起党员干部涉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案例》;刘文俊同志讲廉政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谈家庭家教家风》。



最后大家一起就省纪委监委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片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知法、守法、懂法,在遵纪守法上做模范做表率,在服务群众中做先锋。

活动最后总支书记吴晓健同志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及学习内容安排和领学同志的认真领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党员同志们的讨论发言既中肯又紧扣主题,很好的体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效果,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够积极主动的下沉社区,很好的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们把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学习成果,内化为坚定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在严以律己中,在一言一行中,在日常点滴的工作中,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