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之考试法宝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850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WAP站简介

  

据说使用这款学习资源的同学,各种考试都过了

    听说,你还在为四六级、雅思、托福等考试苦苦挣扎?

    听说,你还在四处打听如何提高英语听力和阅读能力?

    听说,你已经受不了自己的Chinglish,而不再开口说话?

    听说,你想报班学习,可是又不愿意过吃土的日子?

    小编可不忍心看到你们在图书馆的一角瑟瑟发抖哦!

    这一次,小编要拿出看家本领来帮你们啦

    图书馆已开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来助你一臂之力啦

    据说,用过的同学,都已默默地变身为学霸了!

今天将隆重为大家推出学习库WAP端学习技巧

    下面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见识见识这款神器吧~~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WAP站简介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专为广大师生提供海量原汁原味的优质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平台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最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并结合网络学习的先进理念及信息化技术手段致力于为高校在校大学生提供卓越的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WAP站为多媒体学习库的手机移动端版本,该平台包括课程频道、训练频道和精彩直播频道。有了它谁也挡不住你学习的脚步,只要你想学,随时随地都是图书馆!

本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WAP站地址:

   

学习模块介绍

1、课程频道

    在这里,你的各种学习需求几乎都能得到满足。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职业认证、求职指导、实用技能各类课程应有尽有,课程分类清晰,教学形式多种多样,一旦打开这扇课程的大门,你一定会被牢牢吸引,从此走上拿证的“不归路”!

看看学习库丰富的课程吧: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专四专八英语、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考博英语、PETS、成人英语三级、英语AB级、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硕士、职称英语、托福、雅思、GRE、GMAT、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商务英语、口译、实用英语、基础英语、新概念、医学、司法、金融、公务员、求职指导、实用技能等。

2、训练频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wap端提供免费碎片化考试训练,随时随地、想练就练。

3、精彩直播频道

    新东方学习库全年精彩直播课堂总能给你惊喜,内容涵盖考研、四六级、托福、雅思四大类英语考试指导,更有读书分享、开学季等精彩直播活动等你来参加,直播互动帮助考生急速突破应试难点,场场精华,堪称广大考生备考必修课。超cool的备考课堂已经上线,和新东方老师一起学英语、说英语、走上人生巅峰吧!

学习库使用指导

1.登录与注册

    ①访问,游客可访问首页部分免费资源

  

    ②登录个人账号展开课程观看、直播观看等深入学习(个人账号需提前在学习库电脑端注册)

  

2.课程观看

    在首页“课程分类”处通过左右滑动,点击进入课程频道名称进行学习

课程列表

    在课程频道内滑动课程列表,查找相关课程

课程详情

    可直接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课程,或者在课程表中选择某个知识点进行播放。

3.直播观看

    点击首页“最新直播”-“更多直播”进入直播列表


进入直播

    ①横向滑动查看月份;

    ②切换月份,选择相应直播课程进行学习。

直播状态

    1.直播未开始,按钮显示“敬请期待”,不可点击

    2.直播开始前30分钟,按钮变为“正在直播”,点击可进入直播间,并在聊天室和讲师互动

    3.直播结束后三小时,按钮变为“查看回放”,点击可观看回放视频及课件,如下图所示

你最近也在紧锣密鼓的复习考试?四六级?考研?托福?雅思?GRE?

备考计划空空如也?

难题久攻不下?

赶紧打开手机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帮你开启通关大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