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部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30   浏览次数:327



1229日上午,流通部党支部在图书馆402研修间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吴琼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大家对新任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书记彭敏同志加入本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彭敏书记对流通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今后在规范支部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尝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按照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书记刘文俊以《新党章重点学》为题为同志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吴琼峰同志以《习近平的法治思想导读》为题,结合相关视频用微党课的方式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覃利同志、张璠同志也分别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学习内容让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同志们围绕活动主题,各抒己见,结合生活实际和图书馆业务工作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