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读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4736

[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是国内最大的专业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2000年被列入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超星数字图书数据按照“中图法”分为文学、历史、法律、军事、经济、科学、医药、工程、建筑、交通、计算机、环保等22大类,目前拥有数字图书100万种,是国内电子图书资源最丰富的数字图书馆。


       一、校内访问方法:校园IP环境内点击下方链接即可

       [网址]http://www.duxiu.com/


       二、校外访问方法

       1.在校园IP环境内点击主页链接,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我要认证”(只有在校园IP环境下认证后才能在校外进行登录操作)

      2.认证后在校外进入读秀主页,只用个人用户登录,账号:手机号或学习通账号,密码:学习通密码(如忘记密码可以点击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