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阅书店樱园店在我校隆重开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626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爽)4月16日上午,倍阅书店二师樱园店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东门举行。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义国;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黄国斌;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菊生;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从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坚;我校党委书记张国秀,校长郑军,副校长黄颂、胡兴出席。仪式由我校副校长夏力主持。

学校领导和嘉宾一同为书店开业揭幕。校长郑军为倍阅樱园店“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邱菊生代表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荆楚文库”图书。

  

陈义国代表长江出版集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书店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他表示将把倍阅书店二师樱园店打造成传播政治文化阵地、实践创新基地和文化传播高地。

张国秀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倍阅书店二师樱园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江出版传媒集团、省新华书店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同长江出版集团、省新华书店联合打造“校企合作”模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张国秀表示,学校将坚持“守正创新”的发展方向、坚持“以文化人”的重要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书店的建设发展摆在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位置,将其打造为传播先进文化的坚强阵地,不断增强学校全体师生的“四个自信”,打造开放多元的文化高地。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同来宾一起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并特邀长江日报资深媒体人刘永杰为学校师生作《中共一大代表们的青春岁月》专题讲座。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校外媒体,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编辑 张震 摄影 忠强 尹方舟 朱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