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正式选举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95


425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在图书馆403研修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施应贵主持。



施应贵向大会汇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前期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党代表选举办法和程序,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于419日推选报送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校组织部于420日批复同意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按要求正式选举党代表。

会议按照学校党代表选举办法和本部门党代表组成的结构性要求,选举产生了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