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55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512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和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永华博士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反贫困的历史逻辑 ——以尧治河村为例》 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全体教职工,后勤集团和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主管等参加了活动。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书记施应贵主持会议,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杨永华博士以尧治河村的脱贫过程为例,深刻剖析了尧治河村反贫困的动力模型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贫困路线图,广大教职工深刻感受到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能不断推动全国人民共同富裕。

学习结束后,施书记交流学习心得,并要求广大党员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脚踏实地、为师生精准服务、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