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档案馆开通“线上预约查档”便民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394



全体师生、校友:

为进一步深化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方便广大师生校友办理个人档案查询等事项,学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线上“预约查档服务”的业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校内外师生、各届校友

二、服务内容

线上预约查询个人学籍档案,可以选择到校取件或邮件到付的方式。

三、预约办理时间及方式

预约时间:线上24小时可预约登记

办理时间:1-3个工作日(国家法定节假、寒暑假另行通知)

查档服务及咨询电话:027-52104844


 


                                                 

档案馆(校史馆)

20221014  

 

 


   

    附件:预约查档服务操作指南

    一、线上提交查档申请

   1.关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档案馆”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档案服务”栏进行预约查档。

  2.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档案馆”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的“档案服务”栏目中选择“预约查档”。

  3.首次使用选择“手机验证码登录”,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

  4.进入“预约查档”界面并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填写完毕后确认无误即可提交。

     二、查看回复及取件方式

 1.查看回复。查档人员在成功提交预约申请的1-3个工作日后,可重新进入“预约查档”界面,点击右上角“提交数据”进入“个人提交记录”选择已提交记录后在最下方查看预约审批结果,如果审核未通过,需要根据审批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预约申请。

 2.取件方式

 ①邮寄。目前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档案馆”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的“查档预约”栏目点击“快递信息”。按要求填写快递信息表,填写完毕后确认无误即可提交。

 ※注意:申请人在收到审核通过的消息后再下单快递寄件。如选择快递寄送服务,请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或“顺丰速运”,并选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内寄件点”

 到校自取。本人携带毕业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校档案馆查档窗口取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现阶段进校人员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绿码)及行程码,出示给门卫查验并填写出入校门登记表后方可进校。

查档服务及咨询电话:027-5210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