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论文检测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26

各单位:

为满足我校广大教职工对于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的需求,协助提升论文撰写质量,更好地服务我校科研工作,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1.用于检测除本硕博学位论文以外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文字性内容的重复率;

2.支持表格、图片、公式等知识元检测;支持中、英、日、韩等多语种检测。

二、服务对象及服务时间

服务对象:由于我馆论文检测篇数有限,仅为本校教职工提供论文检测服务,每人每年检测不超过两篇,每篇论文及科研成果只检测一次,且只接受作者本人委托检测。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

    三、论文检测流程

1.申请人需下载并按要求填写《论文/科研成果检测委托书》(见附件),与待检测论文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tsgchc@hue.edu.cn 。

2.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由中国知网出具的检测报告单会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发送至送检者邮箱。(若未收到检测报告的邮件,请联系工作人员。)

四、检测要求

1.待检测文档为doc,docx,wps,pdf格式文件;

2.待检测文档必须标明题名、作者、单位等;发送至指定邮箱的文件名命名方式为:论文题目- -工作部门--作者姓名(例如:对电子资源的利用-图书馆-张三)。

3.学术论文为2万字符以内,科研成果为30万字符以内

五、用户须知

1.使用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采取自愿原则,检测报告由系统自动生成,图书馆安排专人使用检测系统,对检测结果不予人工干预,仅向作者本人提供。如数据库内有任何不准确或遗漏导致任何损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2.论文检测报告以知网全库检索结果为准。该系统是一个动态数据库,检测结果只能说明检测时刻被检测文献和总库的比对情况,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其他依据。

3.申请人需自行保存送检论文。所提交的论文只供检测用,图书馆不承担保存责任。检测报告发送至申请人邮箱。

如需咨询,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52104839

 


 

                     

                                   科研处 图书馆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论文科研成果检测委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