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知网APP-全球学术快报漫游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2420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获取中国知网学术资源,图书馆开通知网APP--全球学术快报漫游服务。现将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全球学术快报”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二、用户注册

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 登录注册,注册个人帐号。(已有知网个人账号可使用已有的知网个人账号直接登录)

    

三、开通漫游

登录之后,与学校机构帐户进行关联,关联成功即享受漫游服务,漫游有效期会自动延长到20232月20

具体方式如下:

)位置关联:打开手机定位功能,读者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二)IP关联:读者手机接入学校校园网WiFi,系统自动识别读者IP,认证关联。(请确认手机定位和APP的位置权限是否打开)

    温馨提示:请师生在离校前完成机构账号关联才可在校外使用,漫游时间会根据学校寒假安排自动调整。

咨询电话:52104839

             图书馆

              2022年1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