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外直接访问中国知网的最新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7729

各位师生:

方便师生校外访问中国知网,经与中国知网沟通,即日起开通中国知网CNKI的校外认证访问模式,无需VPN、无需特别设置具体操作如下:

1.输入网址:fsso.cnki.net,进入中国知网高校/机构外部访问系统,在高校/机构”栏,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点击“前往”。

2.跳转至“统一身份验证平台”界面填写用户名(教工号或学号)、密码(与校内上网实名认证系统密码一致),点击“登录”。

    3. 首次登录会出现以下页面,点击“Accept”。(再次登录不再显示此页面


4.跳转至“中国知网页面”,右上角会显示“欢迎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您”,说明登录成功,即可访问图书馆订购的中国知网(CNKI)学术资源。

温馨提示:在使用过程中,请勿关闭浏览器,否则会退出登录。退出登录后再次使用,需重新经过“统一身份验证平台”登录。

咨询电话:52104839   聂老师  薛老师

 

                    图书馆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