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赴黄冈革命纪念馆开展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414

    4月19日,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书记吴晓健带领下前往黄冈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成员首先祭扫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聆听了革命烈士陈潭秋的英雄事迹,并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黄冈革命纪念馆、鄂东抗日独立游击五大队纪念馆及黄冈名人纪念堂。随着几十年前的旧物和照片一一呈现,在场党员无不唏嘘感慨,多么年轻的生命,多么坚定的信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用殷红的鲜血和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下午在黄冈革命纪念馆会议室,总支副书记李玲主持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依次诵读党章,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学习讨论,现场交纳党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艰巨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辉,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