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当前位置:首页  导航栏  图书馆指南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内设机构有综合科、信息咨询科、资源建设科、读者服务科、档案服务科五大部门。

1. 综合科

    负责馆内日常行政、党政事务,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协助馆领导督促、检查、协调各室的工作,组织实施落实到位,负责与学校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

2. 信息服务科

    负责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宣传与推广,解答读者咨询,指导读者有效利用馆藏数字资源;负责读者信息素养培训工作。

3. 资源建设科

    负责图书、期刊的采访、订购、荐购、分编、典藏、入库及相关工作;负责数字资源建设工作;报刊征订和报刊合订本的编目加工,并对书目数据库进行维护。负责馆藏书目数据统计工作。接受全校师生图书捐赠工作,进行新书推荐等工作

4. 读者服务科

    负责图书外借流通及相关读者服务工作:负责各书库日常开放、架位排序上架,倒架;负责阅读推广等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