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9“爱心传递—循环利用书屋”公益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641

亲爱的2015级同学们:

伴随着大家离别的脚步,校图书馆“爱心传递---2019年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起,校图书馆本着互助、共享、节约、环保的公益精神,发出了毕业生捐赠图书的倡议,5年来通过该项活动,已收集到捐赠图书达4000多册,现已提供免费借阅服务,实现图书的绿色、循环、高效利用,在知识的传承和交流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9年,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捐出你的藏书,减负你的行囊,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你的藏书价值在流转、在增值,会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与你一起分享书中的精彩情节,让知识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在每个人心中播下爱的种子。

一、 捐赠要求:

1、接受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的有一定使用价值的正版图书ISBN号,内容健康积极。

2、图书要求外观整洁、页码完整,无污损和严重涂画等。

3、请捐赠者留下个人姓名等信息,以便将爱心捐赠者名单公布在图书馆网页上。

4、已使用的考试练习册、宗教宣传、武侠类小说、期刊杂志等不在接受捐赠范围之内。

5、内容不少于100页。

二、捐赠原则:

个人自愿,不限册数,所捐赠的图书处置权归校图书馆。

三、捐赠方式:

1、捐赠时间:

2019年6月10日-21日(周末除外) 上午9:00   --  11:30

下午14:00  --  16:00

2、捐赠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毕业生捐赠图书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覃老师

咨询QQ: 641218977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