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线上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306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砥砺奋进注入不竭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由我校图书馆组织开展关于“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旨在传承二十大精神,凝聚青年奋斗力量,希望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

    湖北中文在线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22111日至1130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

    四、活动形式

此次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将在“书香中国”(hue.chineseall.cn)互联网阅读平台上进行,在活动时间内注册,点击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同学参与活动请填写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获奖联系,未留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五、奖项说明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活动于20221130日截止,根据得分排行榜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具体见活动上线公告)。

排名说明:活动截止后根据用户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若分数相同,则系统会根据用户在线答题所用时间进行排名,用时越短排名越靠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恒恒  邮箱:yihh@col.com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2022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