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知海寻宝”知识竞赛的通知 ——图书馆2023“研途助力”大型培养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419

为迎接2023年“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与书为友,提高综合素质,营造浓郁书香氛围,图书馆联合知网湖北举办第六届“知海寻宝”知识竞赛活动。

一、主办单位

图书馆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0日-5月10日

四、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

 


五、评奖规则

1.每次答题随机抽取25道题,答题时间20分钟,参与答题人员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2.单次答题满分100分,以答题正确率最高、用时最短的方式作为标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

3.按参与人数占在校生比例(数据截止到2023年5月10日)由高到低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及指导老师奖,颁发证书及奖牌。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