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湖北省高校 书评影评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682

第四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选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大学生重视文明传承和创新,充分挖掘历史文化的时代价值,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在现代化进程中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迎接此次大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书香校园建设,校团委、图书馆、新闻与传播学院牵头组织开展第四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题

传承·经典

二、     活动时间

2023418520

三、     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     内容要求

征文内容为阅读和观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或马列红色经典的书籍、影视作品后所撰写的书评影评等文章。不指定书籍和影视作品,所评书籍和影视作品需为合法正规出版物,内容应以传播正能量为主。文章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限制1500-2500字(不符合字数要求的征文将被筛除)。投稿截止时间为2023520日。

五、奖项设置

校赛评选出一等奖 2 个、二等奖4 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若干,均颁发证书及相应奖品。根据评审结果推荐2篇优秀作品参加第四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

六、活动咨询

活动详情、作品提交方式以及奖项设置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赛师生请加入活动QQ835478710

咨询电话:刘老师   52104839

 

 

 

                                    团委、图书馆、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