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高琳 刘晓静)126日至8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暨馆员数字素养培训会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吴勃以及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代表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省属本科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12所高校获此荣誉。卢连梅、陈玉梅两位老师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张莉老师荣获“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称号。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秉持“读者 服务创新”的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提升图书馆信息化与智慧服务水平,推进信息素养教育、以校园读书节为平台广泛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等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服务学校教科研等工作做出积极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